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金尚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金属屏风,金属装饰柜,金属酒柜酒架,铝浮雕屏风玄关,不锈钢花格,不锈钢隔断,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家装不锈钢隔断屏风定做不锈钢花格隔断
家装不锈钢隔断屏风定做不锈钢花格隔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6家装不锈钢隔断屏风定做不锈钢花格隔断 
品牌: 金尚亿金属
尺寸: 1000cm*1000c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33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08 15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不锈钢花格是划分空间必不可少的设计元素。主要功能是分隔空间,增加遮挡并增加空间级别,以便同一空间可以具有不同的功能,并且还可以起到装饰空间的作用。传统的分隔方法是使用墙来实现分隔。这样,空间狭窄并且面积很大。使用现代不锈钢客厅隔断花格不仅具有良好的通风和采光效果,而且美观。





不锈钢花格隔断的形式非常灵活。并将一定的空间分成几个小空间。现代简约的隔断设计使房屋能够重新划分多功能空间,而不会造成混乱,浪漫和独特的风格,并且放置精美的框架以增强空间的美感。这也是房间的重要景观。




询价单